检测报告登录
帐号
密码


值得信赖的合资产品检验实验室



  南京金澳检验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羊毛检测局(AWTA)与南京海关工业产品检测中心(JSIC)(原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业产品检测中心)合资于2007年建立的检验与检测机构。

  南京金澳检验有限公司与南京海关工业产品检测中心(JSIC)等各大实验室合作,具备检验各种商品的能力,包括纺织面料和原料、纤维、纺织品、服装和玩具等。JSIC是国际羊毛实验室组织(interwoolabs)、国际羽绒羽毛局成员之一,并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中心拥有一支技术熟练、训练有素的专业技术和检验团队,可按照诸如GB、AS、ASTM、AATCC、CEN、JIS、ISO和BS等各种国内、国际标准开展检测和检验服务。

  南京金澳检验有限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专业的检验、检测及质量技术服务,并提供全面的验货和测试一条龙服务。 金澳检验有限公司具有广泛的服务内容,包括消费品的检验、检测服务,验厂咨询服务,质量技术咨询等,验货范围包括纺织产品、纺织原料、箱包、玩具、工业品、日用品,服装等。 金澳公司的业务范围覆盖全中国,以及东南亚和澳大利亚等地区和国家,拥有完善的验货网络,能为客户提供优质、快速、便捷的服务。金澳公司的专业服务是贵司产品质量可以信赖的保证!


    版权所有 2023 金澳检验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创智路39号1号楼9层
  电话:025-84503078 84505828 传真:025-84503178
  苏ICP备09099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