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报告登录
帐号
密码


<< 返回    
亲肤抗菌·焕然新生 宝缦5A抗菌床品联合全国抗菌协会发布《中国抗菌床品白皮书》

金秋十月,定义新生!2021年10月19日,宝缦5A抗菌床品品牌发布会于南通市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在业内大咖、行业专家、合作伙伴的共同见证下,“宝缦家纺”品牌名称正式更名为“宝缦5A抗菌床品”,slogan“色彩生活,宝缦家纺”升级为“亲肤抗菌睡宝缦”!


 

宝缦家纺总裁陆维国发表致辞

人的一生有1/3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床品的舒适、卫生与否关系着我们每一晚的睡眠质量。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我们的床上有1500万的细菌及微生物,一定程度上危害着身体健康。2021年宝缦公司通过“精耕细分、精准定位、精于专业”,对品牌进行了战略升级,以抗菌科技重新定义了品牌内涵。

目前,宝缦5A抗菌床品抑菌率高达99%,水洗80次可持续抗菌,0添加无刺激,让睡眠更舒适。


 

新理念 新跨越 新未来

宝缦5A抗菌床品以抗菌科技重塑品牌价值,以差异化发展策略开辟广阔市场,在后疫情时代蓄势待发准备开启新的征程。在发布会上,宝缦5A抗菌床品与全国抗菌产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并重磅发布了《中国抗菌床品白皮书》,进一步推动了行业标准化、规范化进程,同时向用户传递了更健康的生活理念。


 

共同发布《抗菌床品白皮书》

在后续精彩纷呈的《中国抗菌床品白皮书》主题论坛上,江苏宝缦家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陆维国与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朱晓红,中国抗菌产业协会秘书长张迎增,广东微生物检测中心谢小保主任,江苏金太阳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袁洪等嘉宾展开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宝缦5A抗菌床品的重要布局与未来发展计划。

2021年宝缦5A抗菌床品积极落实健康中国战略,集中优势资源成立了集科技、人才于一体的“5A抗菌床品科研中心”,并与中国抗菌协会、中国保健协会等权威机构保持高端技术合作,共同建立了“5A抗菌床品科研中心”。这些重要布局为品牌开花结果提供了丰沃的土壤。


 

抗菌技术探索圆桌讲谈

现在宝缦5A抗菌床品聚焦科技创新与产品研发,开创了水洗80次以后仍具备高效抑菌效果,并具有远红外保健功效的全新抗菌产品,满足了不同人群对于抗菌的需求,也给蓬勃发展的家纺市场带来了一股新生力量。在瞬息万变的家纺市场上,只有真正关注消费者需求、洞察潮流趋势的品牌才能长盛不衰。


 

宝缦家纺总裁陆维国接受采访

宝缦作为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注于健康床品的品牌,20余年砥砺前行、初心不改,一直向着百年企业,百年品牌坚定前行。

此次宝缦5A抗菌床品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将成为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宝缦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睡眠体验,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转载自纺织网
<< 返回    

    版权所有 2023 金澳检验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创智路39号1号楼9层
  电话:025-84503078 84505828 传真:025-84503178
  苏ICP备09099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