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报告登录
帐号
密码


<< 返回    
形态一直变幻中的羊绒纱线

 摘要:羊绒纱线也不单单只有平纱一种,羊绒也是可圈圈可拉毛的,或许用惯了普通羊绒纱线,想要尝试新颖的花式纱,当然有的推荐。

 

羊绒有说不完的优点,其中最让人爱不释手的,也是其他纤维无可替代的优点要数这些了。

 

  一是纤细、柔软保暖。羊绒是动物纤维中最细的一种,阿尔巴斯羊绒细度一般在13um-15.5um之间,自然卷曲度高,在纺纱织造中排列紧密,抱合力好,所以保暖性好。羊绒纤维外表鳞片小而光滑,纤维中间有一空气层,因而其重量轻,手感滑糯,并具有一种天然柔和的色泽。

  二是色泽自然柔和。羊绒纤维细度均匀、密度小,横截面多为规则的圆形,吸湿性强,可充分地吸收染料,不易褪色。与其他纤维相比,羊绒具有光泽自然、柔和、纯正、艳丽等优点。

  三是柔韧,有弹性。羊绒纤维由于其卷曲数、卷曲率、卷曲恢复率均较大,宜于加工为手感丰满、柔软,弹性好的针织品,穿着起来舒适自然,而且有良好的还原特性,尤其表现在洗涤后不缩水,保型性好。

 

  羊绒纱线也不单单只有平纱一种,羊绒也是可圈圈可拉毛的,或许用惯了普通羊绒纱线,想要尝试新颖的花式纱,当然有的推荐。就比如这款AMARA NM1/12 75%羊绒25%白厂丝 7针机织的拉毛纱,丝的光泽配上羊绒的软糯,形成的拉毛纱,远远看去晶莹又朦胧。

 

来源:微信公众号皮哥说

<< 返回    

    版权所有 2023 金澳检验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创智路39号1号楼9层
  电话:025-84503078 84505828 传真:025-84503178
  苏ICP备09099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