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报告登录
帐号
密码


<< 返回    
99元还有鹅绒被?买来拆开给你看里面是什么

说再多赞美羽绒被的话,其实都是空话。

因为这些话,都无法真正表达出羽绒被的完美,而且现在还有谁不知道,羽绒被就是床品中当之无愧的No.1呢?

无论是拥抱着,还是覆盖着,软绵绵、暖呼呼的羽绒被都可以给你至高的睡眠感受!

所以,自家能拥有一张羽绒被,无疑就成了许多人的梦想,然而老马看看工资单上的微薄数字,却只能一再地把这个梦想等一等、看一看。

 

 

 

直到老马看上了某音的那张99元羽绒被……

99元羽绒被测评

不久后,新买的羽绒被寄来了,老马怀着忐忑的心情,拆开了包装。

一摊开这张被子,老马立刻就被它的天才设计征服了!

首先,纸质的水洗标,完美印证着这张被子不能水洗!其次,短小的尺寸绝对能让使用者的脚透气!最后,粗大的缝纫线足够坚韧,还缝了2层。

至于其它的三无产品之类的小节,真是不提也罢。

这次某音购物,真是刷新了老马的三观。本以为低价减配、挂羊头卖狗肉等手段就已经是销售的下限了,没想到某音的播主还能更无耻和心黑。这种假羽绒被随便拍两下,就飞丝、粉尘四溢,如果每晚都伴着消费者入眠,想想就可怕。

某音购物还信得过吗

某音、某手、某宝还有某多,这些平台存在大量假货早就不是新闻,反而应该算是常识。

某音、某手上还有大量的自制假冒名牌产品,某些视频作者通过短视频平台积累了粉丝后,就会把假货变现到粉丝中。

当然喽,网友们也不是傻子,不然销售量也不会拥到头部的几个“尚算信得过”的网红那。

对此,某音及某手官方先后在微博发表了回应,皆表示对类似制假售假的视频,一旦发现,绝不姑息。

只是它们也同时表达了监管的困难,由于假货商家真正进行交易的是其它平台,短视频平台仅仅是作为营销获客渠道,因此平台的判定会有一定的难度,形成监管真空。

真的,老马是体谅这些短视频平台的,而且平台也确实做出了努力,甚至还有些卖家直播了警察上门抓捕的好戏。

然而,制假售假的直播卖家还是层出不穷,真的要怀疑到底是谁给了他们勇气?他们其实会不会是团体作案呢?

99元羽绒被早已泛滥

都说货比三家,可万一这三家都一样呢?

而更可怕的是家家如此,99元的羽绒被,如今早已经泛滥于各大网购平台上——没被它们怼死的良心商家能吱一声吗?

有道是“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巨大的购买需求,其实才是制假卖假这种畸形现象发生的祸根!相反地,如果这些假货压根就卖不出去,致使无良商家和主播根本无利可图,那么他们也就不会前仆后继,争相拜倒在假货带来的巨大利润下。

其实,我们可以把直播中的假货购买者分为两类:一、不明情况从而不小心买到假货;二、明知假而买假。

不明情况下买到假货看似无辜,却不能用“不知者无罪”来开脱。毕竟在一些直播中,“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出问题来的”。当然,这里面也不乏网购经验不足的人,例如初次尝试新媒体的中老年人。

明知假而买假的情况就复杂了,可能会有些冲着赔偿去的“职业打假人”,可能会有些带着“假货别太烂”侥幸心理的人,还有老马这种为了写文章,不得不花钱的人……所以各位看官,请没有钱场也捧个人场,老马拜谢了!

而打假视频,老马本来是不想发的,因为网络上已经有大把的同类视频,同时在老马看来,其间有大把的辛酸泪——打假人掏出伪劣填充物的时候,除了有“真相确实如其所愿”后的叹息,还有梦想破裂的声音——羽绒被啊,羽绒被,何时我也可以有一床羽绒被呢!

对行业的影响

实际上,99元的羽绒被并非新鲜事物,早在前几年的电视购物中,就可以看见它的兴风作浪了。

许多人或许因此,就对99元羽绒被失去了警惕。殊不知时过境迁,当初的电视购物仅仅是小众玩意,而如今的短视频却是在进行着全民轰炸;当初的销售手段还可以说是漏洞百出,而如今的销售者不但胆子大了很多,许多的羽绒知识更是信手拈来。

如此一来,售卖99元假羽绒被的人,又如何不能哄得消费者晕头转向呢?况且他们正在散布对行业不好的信息——这些99元的羽绒被是真货,卖这个价钱;那些店面里的羽绒被也是真货,也理当卖这个价钱!

顾客拿着“某音的羽绒被怎么怎么样”,来应付羽绒被店面销售员的情况,相信正成为常态。

老马也很佩服视频的播主,他们一再玩弄了人们的消费欲望。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许多消费者既渴望羽绒产品,又对羽绒产品一无所知的现状,甚至将羽绒棉、羽丝绒都当作是羽绒。

99元羽绒被的出现,更可能会让消费群体对羽绒产品的印象减分。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去打击损害市场、消费者利益的不良商家(犯罪份子),同时要给予短视频平台压力,让其没有滋生罪恶的空间。

为了消费者,还有行业的健康,请动动手指头,勿让“劣币驱逐良币”重复上演。

来源:羽绒金网
 

<< 返回    

    版权所有 2023 金澳检验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创智路39号1号楼9层
  电话:025-84503078 84505828 传真:025-84503178
  苏ICP备09099797号-1